前幾天瓜瓜的幼稚園老師告訴我一件事

老師說那天瓜瓜作的metal inset(老師畫一個幾何形狀的外框,裡面請小朋友畫邊界連到邊界的直線,期間不能斷掉,畫的線越密越好)畫的很用心,於是老師大大的稱讚他,沒想到瓜瓜跟老師說

[你不要跟我說啦!你跟我馬麻講...]

老師接口說
[喔!那等下午你馬麻來接你時我跟她講!]

老師說,瓜瓜突然若有所思的跟老師說
[可是今天是我爺爺或是我奶奶來接我耶!...]

老師說
[那你爺爺跟你奶奶會轉告你媽媽的ㄚ!]

沒想到瓜瓜說
[你要直接跟我媽媽說啦!~]

老師說,這表示瓜瓜很在乎媽媽的看法....

為娘的我聽到了,其實心裡開心的不得了
就像聽到豆豆灌迷湯的[喜緩尼](喜歡你)一樣

能夠讓一個人這樣依附這樣信賴的感覺,真的是非常非常窩心,更何況作媽媽的也是一樣深深的依附著這兩隻寶貝蛋,真的非常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兩隻寶貝,讓我們的生活裡充滿了幸福歡笑,活著更踏實,賺錢有目標.....

回顧這兩個月,雖然因為換了新保母,很多時候豆豆的大小事我都自己來,不管是餵飯陪玩洗屁屁哄睡,只要我在家幾乎都是自己帶,保母充其量只是在旁邊協助我拿些東西甚至就只是[陪]而已

而這兩個月我跟豆豆的感覺又更相依相偎,不只豆豆依賴媽媽,很多時候都指定
[要馬麻餵] [要馬麻放(巧虎)] [馬麻帶你去(尿尿,換衣服,穿屁屁,穿鞋鞋,散步...)] [馬麻講(故事)]

其實馬麻也很享受著這種被需要的感覺,雖然難免累了些,但是這就是付出,就是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