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來龍去脈是這樣的
上星期二晚上瓜瓜發燒,星期三燒了一天,星期四凌晨退燒
上星期三晚上豆豆發燒,星期四燒了一天,星期五凌晨退燒

好不容易星期五傍晚兩個都生龍活虎了,媽媽也安心去上班了,晚上回到家豆豆還開心的在騎他新的妞妞車(可憐的豆豆被哥哥搶習慣了,還以為新的車車是葛格的),晚上我抱著仍然鼻塞的豆豆,希望他能早點用鼻孔呼吸.....恐怖的是,星期六傍晚爸爸打電話給我
[馬麻!我發燒了....全身肌肉痠痛...]
當下我就叫把拔今天不要回阿嬤家了,以為爸爸是流感在發燒

星期天早上,爸爸燒退了,大概燒了六個小時,恐怖的是他跟著又說
[馬麻!我被你兒子傳染了腸病毒,現在腳底手掌臉上都長了會痛的小紅疹]

過了一個風雨交加的星期日,南部大積水,還好我們兩個家都沒事,颱風夜家裡停電,生病的把拔正好在家裡養病,隔了一個周末,星期一繼續放颱風假的我,中午見到瓜爸爸還真被他嚇了一跳,應該把他拍下來當作教材的....

到中秋節的前夕,瓜爸的腳上仍有很多會痛的小水泡,融合在一起快變成史蒂文斯強森病了啦!

其實我也有一點症狀,喉嚨乾乾癢癢痛痛的兩三天,但是不像爸爸這麼嚴重,兩個小朋友的疹子其實很輕微,瓜瓜的咽喉有點紅腫之外臉上冒個兩三個小泡就不見 了,豆豆是手掌有輕微的紅泡泡,也不到一天就消失了,經過爸爸的典型表現佐證,這次讓我們一家四口都中標的應該是腸病毒.....

這波腸病毒,就屬瓜瓜的附加收穫最多了,前前後後發燒加停課加颱風假,總共放了四天,可憐的是昨天晚上又莫名其妙的發燒了,今天白天也稍微發燒合併鼻塞,於是今天又沒去上課,明天是中秋節又放假一天,瓜瓜已經整整八天都沒去上課了,看來這個月繳的月費真是.....

不管怎樣,希望上星期的戰功彪炳不要再重演一次,兩個小朋友早早用鼻孔正常呼吸,還沒完全復原的瓜爸中秋節還是得上班,不過他實在有點擔心這第二波的攻勢,會不會又再讓他成為第三位受害者....

祈禱我們能過一個平靜健康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