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話越來越成熟的瓜瓜還是免不了小孩子的'臭恁呆',以下是幾個瓜啞謎...

之一
某日跟阿媽一起坐饅頭,阿媽把麵團捲成一個漩窩狀(大便樣),蒸好了之後,瓜瓜看了就跟阿媽說

[阿媽!我要吃 ㄧㄡ ㄧㄡ ㄅㄧ ㄅㄧ]
[什麼?]
[電視上的 ㄧㄡ ㄧㄡ ㄅㄧ ㄅㄧ 阿]
一時之間談話陷入沉默的僵局,因為沒
有人聽的懂小瓜在講什麼
一直到轉到25台東森幼幼台,右上角出現東森幼右的標誌[蝸牛],小瓜跑上前指著那隻蝸牛說
[這個ㄧㄡ ㄧㄡ ㄅㄧ ㄅㄧ 阿]
[你是說你要吃阿媽做的饅頭,很像Yo Yo TV的蝸牛是不是]
[對阿]
這才解開了這世紀之謎,另外有一個台呼也是需要一點想像力才能解答的出來

瓜語如下
[最新最新的火車....Cha-King-Ton.... 比湯瑪士還要新的.....全台胡加叟撥]
正解如下(全台獨家首播)

 

之二
早上八點的卡通台有"消防小尖兵"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消防車,會前去營救受困的車子或人,其實我從來沒有認真看完過,因為這檔卡通是一天只播一次,時間是早上的八點到八點半,這個時候通常都是媽媽還想賴床,爸爸趕著去上班,呆呆的小瓜剛起床還沒很恢復的時候讓他看著醒的
其中最有名的key word小瓜是這樣說的

[緊急相挺,救援就到]

瓜媽我第一次聽時還想說,什麼卡通會選舉味這麼濃,緊急相挺,那不就跟那種
[搶救搶救,危險危險]的選舉術語沒什麼兩樣

一直到有一天也需要早起的我一邊刷牙一邊聽到正版的key word
[警笛響起,救援就到]
才解開了這個世紀之謎二


之三
具有醫學素養的小瓜,對東森幼幼的另一個台呼也有他獨到的見解
[Yo Yo B B , 永遠補皮]
正解
[Yo Yo TV ,永遠普級]

 

之四
有空時我會帶著瓜瓜豆豆去澄清湖的兒童樂園玩,那天帶著瓜瓜豆豆去家樂福買東西,瓜瓜問我
[馬!~我們要氣哪裡?]
[去家樂福買東西阿!]我對著照後鏡回答
[加樂胡,和澄清湖一樣耶!]
媽媽跟娜阿姨都笑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