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買玩東西開車回家時,瓜瓜坐我左邊,豆豆坐我右邊,我開心的和大姨二姨聊天,突然瓜瓜沒頭沒尾的講了一句
[馬麻!~你不要再生男的啦!]
媽媽一臉狐疑,這小子怎麼知道我想生女的呢?於是在問他
[你叫馬麻不要再生男生喔?!]
[對阿!我不要小的男的阿..]瓜瓜補充
[那你要什麼?]媽媽追問
[大的...女的阿]
[那個那個小的男的阿,會打我阿]
瓜瓜喜歡姐姐是由來已久眾所週知的,不過到是第一次聽他嫌棄起[小的男的]

回家後我跟他把拔講這件是,把拔突然有所頓悟的說,那是因為我以前跟他講過說
[瓜瓜,你不能在打底迪了,這樣底迪以後長大就會打你喔!你看底迪現在腿這麼粗,頭又跟你依樣大,又吃好多飯飯,你一定打不過他]

回想起來,好像好一陣子瓜瓜都不打弟弟了,偶爾生氣的時候會揚起手嘴裡喊著
[打~]
但是揚起的手始終不會落在弟弟身上(倒楣的是旁邊的樹阿沙發的)

我想欺善怕惡的瓜瓜應該是很認真的把爸爸的話聽進去了,也覺得弟地長大打他的可能性極高,所以才會有感而發的叫媽媽不要再生小的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