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臨睡前,在虎姑婆的陰影下,瓜豆兩兄弟仍然頑強的對抗著周公的攻勢,正當弟弟還在[蓋子....蓋子....]叫個不停的時候,爸爸媽媽發出最後通牒


[豆豆你再不睡就要被隔離了!]
這時快要彌留的瓜瓜問
[豆豆要氣哪裡阿?]
[去隔壁隔離阿]媽媽沒好氣的說,隔壁是我們的書房,沒想到瓜瓜接著說
[那我ㄝˇ 要氣]


爸爸跟著幫腔 [好阿!你們兩個去隔壁玩玩,我跟媽媽在這邊睡覺]
[那我有時候可以來看你們嗎]瓜瓜認真起來了
[可以阿]媽媽漫不經心的回答


沒想到瓜瓜真的從床上站起來,走到豆豆身邊說
[豆豆走阿..我們一起氣]
爸爸開始威脅利誘恐嚇
[隔壁很黑喔!不曉得有沒有虎姑婆勒?你會不會怕阿?]


瓜瓜想了一下就回答說
[沒單吸,豆豆會保護我]
這時剛滿一歲還不 會走路的豆豆正倒在媽媽身上還在
[蓋子....蓋子....]的耍寶中


瓜瓜!你真是個勇敢的哥哥!
不過今天晚上更勇敢的是豆豆
因為他豪不畏懼的讓瓜瓜哥哥替他刷牙....這種勇氣連媽媽都比不上
媽媽只敢咬緊牙根讓瓜瓜幫我刷前排的牙三十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