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很可惜的梅雨來了,從飯店的大門口望出去真是風雨交加,連出去站著餵魚都會淋的很濕那種風雨,只好呆在遊戲室裡玩玩具,這個飯店很難得的有很多小朋友的積木啦木馬啦等等,兩個小朋友在裡面如魚得水,飯店也貼心的準備了wii給家長消耗一下體力,其實這間飯店真的是服務很好,裡面的飲料點心隨你吃不用錢,還有水果提供,此外服務人員的素質很好,不但笑容可掬,還會主動提行李帶路,吃飯時還貼心的幫我們拿稀飯(看我們抱著小小孩的關係吧)

因為下雨,大夥聚在飯店大廳,最大的消遣竟然是----看豆豆耍寶
豆豆會很認真的比著眼睛耳朵,最大的賣點是掀起衣服指著自己的肚臍,逗的大家都很開心

我們笑稱豆豆是[可愛動物區],很好餵食笑口常開,而老是發出動物吼聲的瓜瓜則是[猛禽類--請勿餵食]

 


而其實看豆豆這麼受歡迎,為娘的還是有些於心不忍,覺得心思很細的瓜瓜其實都看在眼裡,瓜瓜不是不可愛,只是他自己的想法和堅持比較多,所以也要常常提醒自己,每個小孩都有自己獨特的氣質與個性,雖然會有好帶和不好帶的差別,會有容易妥協和不容易屈服的極端,在與他們相處的時候不能常常把帶有貶低意味的優劣比較放在嘴邊,因為父母是他們現階段的全部,父母假如偏心,或是老是用比較代替鼓勵,我想小朋友的自我肯定一定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雖然這天都在下雨,不過坐在遊覽車第一排的瓜瓜豆豆倒是看各式各樣的車車[打雨刷]看的很開心,回來後瓜瓜還跟我說
[馬麻!大巴士有呆呆熊耶!好好玩喔!我們再去坐大巴士!]

媽媽口中當然是說好,不過腦子裡在想說
[下一次團體出遊!?不曉得等多久勒!]
還好為娘的我沒有跟縣政府脫節,知道偉大的高雄縣政府有免費的捷運接駁公車J寶可以搭,嘿嘿!過幾天就可以來個大巴士加捷運火車之旅囉!

回家後奶奶問我們
[豆豆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嗎?]
爸爸跟我一口同聲說
[是!~]
[那還有比瓜瓜小的嗎?]奶奶又問

為娘的我想了想回答說
[有阿!豆豆....]

顯然我們是帶了全團最小的兩個小朋友一起坐遊覽車出遠門旅行
忍不住要佩服自己一下,其實沒有太恐怖嘛!其實光爸爸跟我也是可以搞定這兩隻的阿!
不管如何,全家人一起去就會有緊緊相繫的依戀與甜蜜,也有了共同的記憶,加上被紀錄下來的遊記與照片,就有了可以被一再重溫的神奇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