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多月前就訂好的房間(挑在暑假接近尾聲的時候比較便宜),雖然出門時飄著細雨,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來到了海灘邊的房間

星期天一早就出門,十點多到關山步行一小段路,在觀景台上兩兄弟開心得很,你學我我學你的趴在地上,媽媽我除了按快門之外還是一邊出言制止,天氣陰陰的偶爾飄著細雨,雖然有點悶熱,總比大太陽好多了

先到森林遊樂區走走逛逛,有冷氣的365環景餐廳風光明媚,把恆春半島,台灣的兩隻角都盡收眼底,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尖山和青蛙石,大人舒服小孩也開心,約一點時人潮都散去了,整個觀海樓上幾乎只剩我們一家子,兩個小朋友就開心的跑來跑去,我們享用著研磨咖啡,在觀光地區的觀光餐廳裡一杯只收60元,真的是物超所值,況且喝起來味道還真不錯....

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入住房間了(房價那麼貴還是早點進去撈本說.....)一樣是無敵海景之外沒甚麼可取的,這次連多芬的洗髮精都沒了,想必是廠商提供的貨供應完了吧,要不是因為離海灘近,唉!~~~不再抱怨了.....

星期天下午就在海灘邊度過,送阿公阿嬤糙姨回家時,小瓜顯得很不捨,又哭又鬧的,五分鐘後我們上車去買晚餐,他就在我懷裡睡著了,窗外正下著大雨,車內小豆豆可樂得很,但是哥哥完全不受干擾的沉沉睡著,這一覺就睡到了隔天清晨(6PM~6AM)....

只要帶一隻的把拔跟我,之後還載黃小豆出門去買滷味,因為下雨的關係,墾丁大街上沒有往常的人潮,只有零星的辣妹穿著整齊劃一的花洋裝,回到房間嗑完滷味黃小豆才有一點點睡意,其實也不過九點,把拔跟我下班後本想去沙灘走走,無奈下雨時在不好玩,況且瓜瓜六點半就放倒了,明天一定很早醒來,於是媽媽也跟進入夢鄉

果然,六點十分瓜瓜醒來,充電完成的他看起來心情很好,本以為豆豆會睡晚點,結果只比哥哥晚了十分鐘,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在清晨六點半就在海灘集合...玩了一會,哥哥被浪沖濕了,尾隨在後面拍照的媽媽留下了幾幅彷彿世界末日來襲父子倆互相扶持的照片.....


在沙灘上玩沙的小豆玩著玩著也打了個哈欠

回房間沖沖洗洗,兩兄弟自顧自的就吃起昨晚的晚餐[炸雞],兄弟倆你一口我一口的,也吃了半飽,結果七點多我們就到餐廳用早餐時,他們都吃不多,媽媽也就胡亂扒了兩口就帶他們出來,等著拍全家福照片等了一個小時,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很好(為此我們特地全家都換上一樣的上衣和同顏色的褲子),也就不枉我們在大廳旁玩車車玩了一個小時



早餐玩拍完照再健行回房間換好泳衣泳褲去游泳池囉!可惜當我們又健行回泳池邊時,開始下起豆大的雨滴,本來躲在樹下的溫水區還小玩了五分鐘,見雨勢越來越大還是不得不鳴金收兵,一行人有點狼狽的衝回爺奶房間洗熱水澡,當我們懿又恢復一身乾爽在度健行回房間的時候,太陽當空照天氣好的很,於是途中又被沙灘吸引了過去,重新穿上還有點濕的泳褲,兩兄弟又開始進入忘我的境界
隔壁有兩位小姐姐,很熱情的要我們過去一起玩,四個小頭就在沙灘上忙碌得很,一連到了十一點離開沙灘


總計他們這兩天一共玩了三次沙灘,洗了四次澡,嗯!~這試種另類的值回票價嗎?!

回程的路上,兩個累趴的小朋友上車沒五分鐘就呼呼大睡,打呼聲此起彼落,醒來後瓜瓜竟然又問了一句
[麻!還有多久才可以去海灘啊?]
嗯!~~瓜瓜,旗津海灘都要橋時間了,墾丁的海灘我想是明年再見囉!~
媽媽心裡的OS並沒有告訴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ado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